顾安

【FGO】所以说从者都变成猫了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啦!

魔鬼啊啊啊啊

竹星:

“呼…………呼…哈。”

她没好气地从床上爬起来,看着镜子里乱糟糟的头发,随手抓了两把。

“啊真是的,这到底是第几次在梦中被杀掉了,上天玩我吧!垃圾!”

藤丸立香,性别女,目前是拯救人类机构迦勒底的最后的Master,目前最大的烦恼是没有时间谈男朋友,还有就是晚上总是做噩梦。

甚至因为睡眠质量不佳,整个人的皮肤像老了十岁的人的皮肤,最终堕落到了被达芬奇塞护肤品的地步。

但这都不足挂齿!

立香暗暗握拳,作为最后的御主,她的职责是统御众多的从者,指挥战斗,这一职责是多么神圣而需付出大量精力,她可是引以为豪的。

“孔明老板,我们一起去加班打种火吧!”

照例推开吸烟室的门,里面却出乎意料地空无一人,四面白晃晃的墙壁晃得人眼睛疼。

“稍不注意就乘机偷懒了吗!!可恶!!说好的加班到过劳死才是最光荣呢!!”

“我可没说过那种话吧。”

熟悉的男低音让立香立刻站得笔直,就差敬礼致意,被抓包的心虚感让她偷偷往后瞟,可是背后也同样没有熟悉的影子。

“可以的话这副丑态还真不想让你看见,但让你继续说下去的话,也太恼火了,看下面好吗!”

下面?

立香这才注意到白色的地板上有两团灰色的小毛球,一个毛绒蓬松,脖颈上拖着硕大的令牌领带,正在浅眠,一个瘦骨嶙峋,身姿苗条,骨子里有一股高贵感,正从下面,却毫不输气势地盯着她。

“什什什什……什么?!”

立香手里抱着的礼装哗啦掉了一地。

“爱德蒙,这时候也不是睡觉的时候了吧,也起来劝劝御主清醒点找到破除这个状态的方法。”

孔明喵高昂着脖子,洋溢着一种高贵气儿,伸出软软的小灰爪啪唧地拍打了几下蜷缩着均匀呼吸的长毛灰猫。

“哦哦哦刚才莫非是粉红色的肉球!!天堂,原来这是天堂吗?!”

立香擦了把口水,干脆蹲下来一脸幸福安详地看着孔明喵它们。

“这个人类没救了……”
果不其然收获孔明喵的一个白眼。

“好吵啊!孔明兄!睡觉是复仇者养精蓄锐的时间!打扰全心全意复仇的准备可是很不人道的。哦呀,我的共犯者,怎么了,亲自到来,难不成是要亲自给我点上一根烟吗?”

伯爵喵打着哈欠,露出粉嫩的小舌头,顺便还弓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小尾巴翘得高高的。

“嗯……这副身体是……?怎么与往常不甚相同啊哈哈哈哈哈。”

“这种时候还笑得出来啊,真是个过分乐观的复仇者。”
孔明喵将小爪子按在脸上,一副无语的样子。

“我说,御主,这时候不应该说下爱德蒙吗,这种时候应该努力想出办……”

“猫猫!!!两只猫猫!!LOVELOVE!!”

立香罔顾孔明,只是将脸埋入两只毛团的皮毛中,贪婪地蹭蹭他们,两小只都暖乎乎的,毛茸茸的毛像小刷子一样软软地蹭过脸部。

“这御主怎么回事啊,也太不靠谱了吧?!”

孔明喵一边抱怨一边用爪子努力将御主的脸推开。而且它悲哀地发现伯爵喵已经十分适应猫咪的身体和“主人”的爱抚了,甚至肚皮朝上挥动着小爪子让立香爱抚。

“难道真的要一辈子当猫吗!!!!”

孔明喵陷入了可能这辈子都没有过的绝望之中,这种悲痛在小猫咪的脸上却显得更可爱,而且看起来委委屈屈的,让人想捏。

“咳,玩笑就开到这里!”

终于从撸猫中回过神来的立香微微有点脸红,咳嗽一声正儿八经地打圆场,顺便心虚地扑腾几下身上的猫毛隐藏证据。

“我去看看其他从者的情况,说不定他们会有一些办法可以让你们恢复原状,没关系的,他们肯定会愿意帮助你们的。”

“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为我们带来复仇的盛宴吧哈哈哈!”

伯爵喵伸着小爪子刨着地面,暗红的一对猫瞳闪闪发亮。

“这关复仇什么事啊!而且我也不确定他们愿不愿意帮忙,我平日里也并未对他们有过好脸色啊!”

孔明喵表情既严肃又沮丧,立香揉了把孔明喵的脑袋,然后忍不住在它脑门上亲了一大口。


“因为啊,刚刚就算被我骚扰,你也没伸出爪子,而用肉球推开以防伤到我,对吧?说着对他们没有过好脸色的孔明老板,其实也同样很温柔很好相处的吧?”

孔明喵哽住了,因为没伸爪子这是事实……


“安啦,我去去就回。赶得及的话还有时间打种火!”

居然还记得这件事啊!!

孔明喵用小爪子扶额,而且前面那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是因为不敢得罪自己的顶头上司好吗?至于同僚,难道不是就会随意多了吗??

御主一溜烟跑没影了,孔明高傲地抬着头,望着她的背影,心情有点复杂。

嘛就交给她吧,毕竟她在某种层面上来说是出乎他意料的细心呢。






“拉二爸爸!我有事情问你!欸怎么……”

立香意外地发现拉美西斯二世的门是开着的,她对此有不详的预感……

果然,原本属于拉美西斯二世的床铺上站着一只意气风发,身材高挑瘦削,极富埃及风情的短毛棕猫。

“哈哈哈,你来了啊,又想要借助余的力量吗?余很想,但是现在这个状态余无法使出十成的力量,但是如果你能够解除余的诅咒的话,余许诺给予你丰厚的奖赏!”

“好·可·爱·啊!那个……拉二爸爸,不,伟大的法老,可不可以让我……那个……看看您的肉球……哦不御手呢?”

几乎是瞬间立香就把原本的目的抛之脑后,只是吞着口水,眼巴巴地请求。

“虽然不甚明白你的意思,但是这个表情余喜欢!很好,余准了,尽情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记住这儿是法老的恩赐!”

“呜哇!超爱你的,拉二爸爸!”

立香猛扑,对着怀里的拉二喵揉蹭,爱不释手。

“果然拉二爸爸的毛最舒服了!呜哇!是棕色的肉球,手感好棒!”

“那个……前辈?”

正在嬉戏打闹的一人一猫并未察觉到门已经被打开,玛修一脸你们是谁我不认识你们的表情看着这对傻乎乎的“父女”。

“是玛修啊!你快过来摸摸拉二爸爸的毛,老舒服了。”

看到立香兴致勃勃地揉捏着的拉二喵的小爪子,玛修吞了吞口水,微微红了脸颊。

“不……这是不对的!前辈!其实我想说跟前辈报告的是——”

她叹了一口气,然后拉开了门,滚出来了一堆柔软的小毛球。


“除了身为亚从者的我幸存外,好像其他的从者,全部都变成猫咪了!”


立香如同被电击,脸刷拉一下白了,一松手,拉二喵轻盈地从她的手中跳下。

“前……前辈?我们好好想办法,总还是可以……”

玛修拍拍立香的肩膀安慰她。

“总不能让玛修一个人打种火吧!会被秒的呜呜呜呜呜!”

立香欲哭无泪,惨兮兮地拉着玛修的衣角。

而玛修因为过分心痛,面容呆滞地跟着站在了一块儿。


“出息一点吧御主!考虑一下加班人士的劳累好吗!”

孔明喵从玛修身后灵活地跑出,一跃到立香面前,用肉掌啪唧地滚了好几下。

柔软的肉球滚在脸上非常舒服,而且就算看起来再怎么愤怒,换上小猫咪的身体,也只会觉得是小拳拳锤你胸口,软绵又无力。

所以立香完全不生气,反而笑眯眯地将孔明喵抱起来。

“原来孔明老板要举高高吗?来!飞啦。”

擦(哗——),这个腹黑。

宛如体验过山车般,失去重心飞翔的孔明喵有苦说不出,只能咬着牙等人肉大摆锤停下。

团子们开始喵喵威胁,对玩性大发的御主十分不满。

“杂种,给你两天……不一天时间把我变回原来的样子,这副姿态怎能称得上王!”

一只金毛的小团子怒气冲冲地跑过来,炸着毛挥舞着小爪子。

“阿拉,这副姿态,倒是很容易给与甜美的惩罚,只要伸出爪子,可不要躲哦。”

幼小的小母猫的尾巴却是小巧的龙尾,粉红色的毛色在猫群里分外显眼。


“金闪闪和龙娘也变成猫咪咪啦,不得不说金闪闪猫咪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立香闻言闪电般地丢掉孔明喵,抱起两只新欢左看右看,美滋滋。

“哼,多夸奖本王也是可以的。本王有自信担得起这样的夸赞!杂种就好好地工作,好好地孝敬本王吧。”

闪闪喵开始凶狠地抓了立香几下,但依旧逃不过被强制撸毛的命运,被撸着却舒服地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最后享受地眯着眼睛,软软地趴在立香手臂上。

那个美索不达米亚的王怎么可能露出这样的表情……难不成变成猫咪后性格也具有了猫的特性,被撸顺了说的话都缓和多了。

玛修直冒冷汗。

“嗨看来御主的宠爱是没有我的份了,那我还是打道回府吧。”

绿色的小猫咪头上顶着粗糙的斗笠,咬着一根狗尾巴草。

“主啊,请保护立香,让她不会受到其他猫咪的攻击。”

淡金色的小团子把两只软软的小爪子松松地合在一起,十分虔诚。


“那个,请大家冷静一点!现在关键是分析一下大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请大家……呜哇!”
察觉大事不妙,玛修拼命想挽回局面,却被立香抓住空隙,塞了一只毛球到怀里。

“真的……好暖和!摸起来软软的,绵绵的,猫真是神奇的生物。”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出惊到的玛修,在御主的鼓励下小心翼翼地摸了几把后,也成功堕落,变成了快乐安详的沉溺脸并一边撸猫。

“啊啦,唯一的正经人都堕落了,迦勒底看起来又要大乱一场了呢罗曼你真是罪孽深重呢。”

在不停传出喵喵叫的门后,两个黑影正谨慎地观察着里面的动静。

“不至于说得那么严重吧,达芬奇亲!我也是为了迦勒底的和平啦!难得让从者们都放个假休息一下不是很好吗!”

罗曼脸微红地顶嘴,眼神却游离不定。

“只是从者休息的话,直接跟御主提出申请不就得了,她又不会拒绝。说白了就是担心一直做噩梦的立香,不惜变换从者的灵基也要至少白天让她尽兴地被猫咪治愈而已吧?真是不坦率呢,Dr.罗曼。”

达芬奇一脸幸灾乐祸地坏笑。

“不过这个变换灵基,全部从者喵化的主意还不错,我都有点手痒了呢。”

没等罗曼反应过来,她就拉开了门,泰然自若地高声笑着进去了。

“小立香,这时候就是达芬奇亲出场的时候啦。”

达芬奇离开后,门外渐渐安静,罗曼用手指扒住透视窗,静静地往里观望,停留在御主幸福甜蜜而又喜悦的脸上。

啊,这样就行,这样就好。作为他看着成长的出色的御主,她不应该被苦难所包围,而应该幸福地,开心地,这样一直活下去。

还有对所有的从者,希望事后道歉的时候他们能够原谅我的作为。因为就算做到这个地步,迦勒底大乱,事后要被按着头道歉,我……还是想任性一回。


毕竟我……很快就要离开她了。


过100热度解锁小番外(๑´ڡ`๑)


评论

热度(121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